轻潜

骰子没有第七面,我们也回不到第一面

追逐阳光 06.

①all棍/勿上升/穿越


②不喜左上角


 ③不切实际,穿越文,有些地方可能玄幻,但  我是作者,跟我怼就是我对


——————————————————————————

正文.


“阿志,昨天刚搬过来一户新邻居,你待会带着这些水果去拜访一下,你们还是校友呢”朱母


“行吧,我现在就去”朱志鑫



“你好,我是你们的邻居朱志鑫”朱志鑫


“你好,我是穆祉丞”


“你好,我是姚昱辰”


“听说我们还是校友,我是初二二班的,你俩呢”


“我俩都是三班的”穆祉丞


“奥,这样啊,我以为你俩比我小呢”朱志鑫


“是比你小,但是上学可能早吧”姚昱辰


“你俩亲兄弟吗”


“不不不,我俩只是好兄弟而已,他爸妈常年不在家,我爸妈也这样,我们就住一起了”穆祉丞


“行,那你们早点睡啊,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


“其实,现在就有个事”穆祉丞


“我们这有道题不会,想了一晚上没想出来”姚昱辰


“是吗?拿来我看看”朱志鑫


穆祉丞像看见救世主一样一把抓过练习册丢到朱志鑫怀里


“就是这个”姚昱辰指了指


“这个确实有点难,不过他可以这样这样再这样的…(略)”朱志鑫讲了起来


“我懂了呀,谢谢救世主先生”姚昱辰


“叫哥哥”朱志鑫


“谢谢救世主哥哥”姚昱辰


“行了行了该睡觉了,两位晚安”


“救世主哥哥晚安呀”穆祉丞姚昱辰


朱志鑫把水果放下回家睡觉了


“小新陪我聊聊天嘛”


[行吧行吧,可我也要睡觉的好吗]


“没事,现在才几点啊”


“就聊八卦吧,比如你小时候有没有被人追过或者追过别人”


[有啊,小学也不懂喜欢是什么样的,那时候有个很可爱的男生,我一下子就感觉自己喜欢上他了,然后就大大咧咧去表白,就被拒绝了呗,最后厚着脸皮当了朋友]


“啊,就这样啊,切,我以为多劲爆呢”


[行了行了睡你的觉吧]


“就是睡不着就要听”


[睡不着就练舞吧,我教你]


于是鑫之助化成人形给朱志鑫跳了一遍舞


朱志鑫os“不得不说我跳舞就是好看”


于是俩人一直跳到凌晨三点


“艾玛都这么晚了,不得不说我也喜欢上舞蹈了”朱志鑫


[好了累死我了,我去睡觉了]


“晚安”


第二天下午


“咚咚咚”敲门


“阿姨你好”一口大白牙飘在空气中


“你就是张极吧”朱母给张极倒了杯水


“阿姨你咋知道我嘞”张极


“因为我们阿志说,那个看起来憨憨的不太聪明的样子,那个就是张极”朱母


“啊,这样啊,朱志鑫在哪个屋嘞,我找他玩啊”张极表情不太对


“就在对面”朱母


“好的谢谢阿姨”张极


张极走过去忍着怒气推门而入


“哎张极你咋来了呀,坐”朱志鑫玩着手机


“是不是你,肯定是你,阿姨说你告诉他我憨憨的笨笨的看起来不太聪明”张极直接吼了出来

(墙:我隔音效果超级好👍)


“对啊难道不是吗,你瞅你那一口大白牙,再看看那个傻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弱智大聪明呢”朱志鑫欠嗖嗖的说了个大实话


“我哪里笨啦,白牙什么呀白牙,那叫笑容,标准的笑容好吗”张极一个枕头砸了过去


好了,世界级纠纷开始了


鑫之助负责吃瓜,张极朱志鑫负责打架


突然,张极一不小心掐到了动脉的那个位置,同一个地方


朱志鑫感觉像撕裂了一样的疼,刀尖刺入皮肤的疼,鲜血被抽干了一样


鑫之助感觉到了什么不对


朱母进来了,看着两人满身的羽毛和翘起来的头发


“你俩这是?”朱母


“朱志鑫先说我笨的,还说我不聪明,像个弱智大聪明的”张极气愤的看着朱志鑫


朱志鑫此刻低着头,什么也没说


“行了你们也别计较了,看这也不早了,小极你在我家住下吧,给你爸妈说一声”朱母


“我先去睡觉了,小极房间在阿志对面”朱母


“好,阿姨晚安”张极


张极盯着朱志鑫看了很久,朱志鑫也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张极感觉不太对劲


“鑫之助为什么我好疼啊”


[完了完了完了,刚刚bug了,一不小心勾起了你一些回忆和痛苦]


朱志鑫哭了,越哭那些被侮辱画面就会在脑海里停留越久


是的,bug悄悄将他的抑郁心理勾出来了


[大哥啊,你别哭了,我已经控制不住了]鑫之助此时快崩溃了


“我控制不住啊”


[想办法啊]


俩人都快崩溃了


此时


“朱志鑫,你咋还哭了”张极


他也被吓到了,从小到大从来没有看见一个人可以哭的这么凶


“朱志鑫你别哭哇,我没打你也没骂你啊,都是开玩笑的,我也不会哄人啊,我给你表演节目”张极说着立刻来了段单口相声


“别…”朱志鑫抬起头刚想说出来,为时已晚,只听张极“话说那东边儿的山上啊,总有那么一个怪事…(略)”


朱志鑫“扑哧”一声


张极见奏效了,表演的越来越起劲,最后还扮演起了大猩猩


朱志鑫再次低下了头


张极表演完,凑上去看了看朱志鑫


好家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阵子又哭又笑的,而且哭的很凶笑的特别厉害


“咋还这样了呢,我不会把你弄傻了吧,完了完了完了,朱志鑫求你别这样了我好害怕啊”张极也几乎崩溃了


但好在,这一个又一个节目让朱志鑫忽略了脑子里的那些画面


鑫之助趁此机会用自己所剩无几的气息彻底压住抑郁心理


朱志鑫缓了好一会儿


“哎呀你终于消停了啊我的祖宗,我又是哄你又是逗你又是抱抱你的累死了”张极长喘了一口气


“抱抱?”朱志鑫


“顺口一说啦”又是大白牙


“行吧我困了,你先去睡觉吧”朱志鑫


“这次你欠我一个人情哈”张极


“哎呀知道了”朱志鑫


“拜拜”张极走了


“鑫之助?你还好吗”朱志鑫有些担心


[你说呢]鑫之助很虚弱的样子


“情况不太妙”


“这是怎么一回事”


[应该是张极掐到你动脉了,然后原世界与现世界微妙的联系将他的痛苦一不小心之前朱志鑫到现在的你身上了]鑫之助真的快没气了


“没听懂”


[大哥啊,别折腾我了,我太虚弱,这两天可能不会出现,但你喊我我就会回答你]


“行,那你好好呆着,我先睡觉了,困”


鑫之助os[拜托你刚哭过当然困]


一夜好梦


本章完.

——————————————————————————


2k+


水文+1


没啥思路了,这朱志鑫和鑫之助对话好多啊


还有谁没出来啊我服了


陈天润张峻豪赵冠羽邓佳鑫应该是吧


还有八小时三十分钟就要去学校了


开学还要考试


祝君好运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