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潜

骰子没有第七面,我们也回不到第一面

追逐阳光 05.

①all棍/勿上升/穿越


②不喜左上角


 ③不切实际,穿越文,有些地方可能玄幻,但  我是作者,跟我怼就是我对


——————————————————————————


朱志鑫真的从她身上找回了妈妈的影子


他太想念妈妈了


——————————————————————————

正文.


转放学…


“朱志鑫,你家在哪啊,回头找你玩”张极一边收拾着书包


“碎光小区”朱志鑫


“那就在我们御风小区对面咯,不过你们这名字挺别致”张极


“好了我先走啦,省的我妈担心”朱志鑫


“拜拜”


转…


“妈我回来啦”朱志鑫


“阿志啊,累了吧,来先吃饭,书包放一边”


朱志鑫真的从她身上找回了自己妈妈的影子


“好啊妈”


“阿志啊,在学校过得怎么样?交到好朋友了没?”


“很好,老师同学对我都很好,很喜欢,交到了好几个好朋友,我同桌苏新皓,就是看上去有点凶,不过相处了一天发现他可阳光了,我前桌张泽禹,可聪明了,特机灵,还有同桌的前桌,张极,看上去不太聪明憨憨的,不过很好相处”


朱志鑫妈妈坐在旁边很是欣慰


“那看来还不错”


说实话这是朱志鑫从小到大第一次说这么多话,而且很开心很开心的说了出来


“好了阿志,吃完了就赶紧去写作业吧,妈妈去洗碗”朱母


“哎呀晚点写不行吗,明天周末哎”朱志鑫


“早点写完心里踏实嘛”朱母


“行吧”


朱志鑫其实不想离开妈妈一分,因为他太想念妈妈了


回到卧室,打量着自己的房间


整个房间都是黄色和绿色结合起来,床上还有一个蜡笔小新玩偶,柜子里也摆着蜡笔小新漫画,手办也全都是蜡笔小新,并且还存了满满一抽屉


很整洁,房间很大,还有一把贝斯,书也摆放的整整齐齐,并且整个房间连一点灰尘都没有


很温馨,而且黄绿搭配是朱志鑫最喜欢的配色


[怎么样,我的眼光不错吧]


“挺好,就是你那么喜欢蜡笔小新的吗”朱志鑫看着满满一墙的蜡笔小新问道


[对啊,不觉得他很可爱吗]


“我没怎么看过蜡笔小新,小时候看的忘了”


[…]


“算了,我还是多了解了解吧”


[好吧,我不喜欢西红柿不喜欢水煮蛋不喜欢蒜和香菜,喜欢蜡笔小新,那把贝斯我也经常弹,还有跳舞也是我的爱好,看见那里的话筒了吗?我也喜欢唱歌,几乎都是优势]


“嗯,我也很喜欢唱歌跳舞,看来要多练练了”


[需要你练的还多着呢]


“唉”


朱志鑫翻出手机“小新,告诉我你密码”


[1119,记好了,你生日]


“嗯”


朱志鑫翻了翻,看见了一个置顶


“这个左饺子是谁啊”


[不是我说你,回忆有没有在好好看啊,怎么什么都问我]


[左饺子是一个聊的很欢的网友,看咱们挺投缘的,就加了微信]


[对了,这是你要搞好关系的人物之一]


“行,那我把他约出来”


     小新鑫:饺子在吗?


     左饺子:我在,咋的了?


    小新鑫:咱俩聊这么久了就见一面吧,我看      你也在重庆嘉陵江这边


   左饺子:行,那我们在哪见面啊


   小新鑫:碎光小区和御风小区这边有咖啡          馆,在这聚一聚


   左饺子:那还有点远,不过没事,那就明下     午两点半吧


    小新鑫:一般不应该都是早上吗


   左饺子:得了吧,我不是早睡早起的主


   小新鑫:哈哈哈那就这么说定了,晚安好梦


   左饺子:晚安


聊完就睡觉了


转第二天下午


“妈,我先出去找朋友玩了”朱志鑫


“阿志拜拜”朱母


“哎呀这咖啡馆我盯它好久了,今天终于有幸来光顾一下了”


[是吗?其实我也盯它好久了,但是我只是喜欢这个馆,不喜欢喝咖啡,太苦]


“苦吗?我没觉得”


[哎你看那个人是不是左饺子]


“我去问问”


朱志鑫走了过去坐了下来


“你是那个左饺子吗”


“是,我叫左航,还没跟你说呢”左航


“我叫朱志鑫,你为啥叫左饺子啊”朱志鑫


“那可太简单了你连这都猜不到,我以为你很聪明呢…”左航一脸鄙夷(玩笑的)


“切,很了不起吗?不就是你喜欢吃饺子嘛,还不让人问啦”朱志鑫


“话说我以为你很阳光的,没想到刚刚走过来的时候一脸忧郁”左航


“哎呀,这小秘密都被你看穿了,真没意思”


“您可真有趣”左航


“过奖过奖,话说跟我聊天我以为你是憨憨的,结果没想到这么可爱这么元气,叫你航酱不过分吧”朱志鑫还摸了摸左航的头


“手放下来,摸头长不高,没看我都这么矮了”


“你不说我还真没发现呢,话说你的头发虽然很蓬松很好摸,但真的很稀少哎”朱志鑫一脸臭屁


“切”左航


“你在哪个学校啊”朱志鑫


“我在十八中”左航


“哎呦,校友啊,不过我才转过来一天”朱志鑫


双方很默契的握了握手


“你好,我是十八中初二二班朱志鑫”


“你好,我是十八中初二三班左航”


愉快的度过了一个下午,确实很投缘


“妈,我回来啦”朱志鑫


“阿志去见了什么朋友,这么长时间”朱母


“网上聊的很投缘的人,没想到还是校友,就在三班”朱志鑫


“爸呢,我两天没看见他了”朱志鑫


“他出差了,要一个星期才回来,先吃饭”朱母


“啊,我最爱的糖醋排骨”朱志鑫


“你不是最爱水煮肉片吗”朱母指了指旁边的水煮肉片


“当然是两个都爱啦”朱志鑫撒谎脸不红心不跳


“行了行了,赶紧吃完赶紧睡觉”朱母


“哎呀,明天不还是周末嘛,对了,明天我可能有个朋友来我们家玩”


“行行行,赶紧吃饭”朱母不耐烦了


“好嘞”


本章完.

——————————————————————————


成功凑到2k+,现在已出场的是朱志鑫,苏新皓,张泽禹,张极,余宇涵,童禹坤,左航,未出场的是张峻豪,穆祉丞,姚昱辰,邓佳鑫赵冠羽我肯定会写到,但可能只是客串


可愁死我了

刚刚看N件事第二期最后那个给我整哭了,尤其在那么emo的场景给我来了一个“天黑了”


破大防了好吗,我记得我泪点挺高的呀


彩蛋是N件事那句“天黑了”有感而发然后配了几张图可以不看











评论(23)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