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潜

骰子没有第七面,我们也回不到第一面

追逐阳光 03.

  ①all棍/勿上升/穿越


  ②不喜左上角


  ③不切实际,穿越文,有些地方可能玄幻,但  我是作者,跟我怼就是我对


  —————————————————————————


 “这个人看上去好凶,笑的很假”


  他觉得这样真的很满足


  很真实啊


   好久没这么温馨了


 —————————————————————————

  正文.


  班主任带朱志鑫微微熟悉了一下周边环境


  朱志鑫细细的打量了一下班主任,是个慈祥的  男老师,看上去也很温柔,像个大家长一样


  熟悉了很久,才带他走进教室


  还是熟悉的2班


  朱志鑫走进教室,下意识的躲了一下,不仔细  看看不出来


  他一走进教室就时不时的往上瞟


  “还好没有”心理


  “同学们注意了,这是咱们班转来的新同学”


  “大家好,我叫朱志鑫,可以叫我小朱,以后会和大家一起学习,多多关照”


  朱志鑫又打量了一下全班的同学的反应,不错,很热情,给他留下了好印象


  “好了小朱,坐在那个位置上吧”


  “好的”


  朱志鑫顺着老师指的地方走了过去,最后一排靠窗,他很喜欢,只不过他这个同桌在睡觉


   “算了,并无大碍”心理


  “好了各位同学,既然有新同学那我再介绍一下自己,我叫江柯,大家可以叫我江老师,也可以叫我老柯,我是你们的历史老师”


  “上课”


  略…


  下课后,朱志鑫同桌刚好醒了


  “你好,我叫苏新皓,但你可以叫我帅帅”


  “你好,我叫朱志鑫,可以叫我小朱”


  朱志鑫警惕的看了一眼苏新皓,这人看上去好凶啊


  但苏新皓此时正朝着朱志鑫呲着个大牙乐,自认为自己这样看上去好相处,因为每个见到苏新皓的人都觉得他凶


  在朱志鑫看来,这个笑特别假,于是自己脸上的笑容也僵硬了


  前桌的同学也转过头来:


  “你好小朱,我叫张泽禹,可以叫我小宝”


  不同于苏新皓的是,小宝看起来很可爱,而且一股东北味,他认为这才是好相处的那个


  朱志鑫朝他标准的笑了一下


  “哎呀别那么死板”苏新皓


  “你看你笑的要露齿又不露齿的多难看啊”苏新皓


  “你看啊,我们笑的时候上面要露八颗牙,下面要露四颗牙”苏新皓


  “怪不得你笑得那么假”朱志鑫


  “很假么?唉”苏新皓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趴在桌子上练习微笑去了


  “哎呀你别理他,他就是长的有点凶”张泽禹


  “苏新皓!说了叫你给我送纸没听见是吧”


  来的人是个男生,看上去憨憨的,不太聪明的样子


  “小朱你好,我叫张极,叫我小极”


  “哎呀吉吉国王,说话就说话,别那么大声嘛”

  苏新皓


  “那我很好奇,你没纸你咋来的”朱志鑫


  “哎呀这个嘛,问隔壁老柯借的哈哈哈”张极


  后面又陆续有好几个人上来和朱志鑫套近乎做自我介绍…


  他觉得这样真的很满足


  “上课”


  “我是你们的新数学老师白若婷,大家叫我白老师,前面那位王老师生病回家了,以后就  不教你们了”


  “既然换了老师那么课代表也该换了”


  “那谁把这道题解出来谁就当课代表”


  有很多人都在举手,但也有一部分没举手


  包括朱志鑫,他什么也不想当,只想当一名普通的好学生


  白若婷站在讲台上往下看,看向了最后一排的朱志鑫


  “就最后一排那位同学吧”右手朝朱志鑫的方向偏去


  “老师我叫朱志鑫,您可以叫我小朱”


  “好的小朱,你上来做一下这道题”


  朱志鑫走上讲台接过粉笔,干净利落的将解题过程以及答案写在黑板上


  不光全对,字写的也很漂亮,还有笔峰,让人看了赏心悦目


  “很好,那么新的数学课代表就是小朱同学,原来的数学课代表辅助”


  “老师您可以把我换掉吗”苏新皓


  苏新皓不想当数学课代表,很麻烦


  “辅助一下这位小朱同学”


  苏新皓朝朱志鑫看去,朱志鑫依旧不说话,安静的出奇


  老师看着苏新皓欲言又止的样子


  “好,那就这么定了,两位数学课代表”


  朱志鑫回到座位继续听老师讲课去了


  听着听着,思绪飘到了窗外


  很真实啊


  好久没这么温馨了


  第三章完.

  —————————————————————————


哎呀没啥思路了,有些水,凑合看吧,各位读者大大们如果有想法可以说出来


真的emo了,下篇文章咋写啊


搞笑路线已开启


  


  

  


  


  




  

评论(16)

热度(2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